羅東

暑假平日不加價~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近羅東夜市,交通便利,遊玩羅東車站、吃遍蘭陽美食的最佳住宿選擇,暑假可用,快帶家人、好友體驗美好假期!



只要1199元起,即可享有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唉呦好甜蜜喔~呵呵笑 A.雙人/B.四人/C.10人包棟專案〈含A.(A-1/B-1雙人房)/B.(C-1四人房)/C.10人包棟 住宿一晚 + 早餐 + WIFI + 停車空間〉






國內最大吃喝玩樂券平台-麻吉好店提供全台灣美食折扣資訊、優惠餐券、訂位、會員卡,是網友吃飯第一站。餐廳數位商城,一站滿足,盡在麻吉好店。麻吉好店提供全台灣美食及旅遊折扣資訊、優惠餐券、線上旅展、訂位、會員卡,第一家美食旅遊數位商城,民宿與星級飯店一把抓,民宿推薦、飯店住宿優惠、汽車旅館、觀光景點、旅遊活動、旅遊住宿享團購好康。



相信多數人一定都知道GOMAJI這個網站啦!我大多都是睡前無聊時會看一下GOMAJI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按下我要購買了!!睡前常常不小心就荷包大失血XDDD,只能說GOMAJI真的太好買了啦~~~網頁進可先點選你要的類別及地區,剛剛發現竟然連租車都有,太強了啦~~~根本就是食衣住行都包辦了啊!

我最最最常買的是旅行部分,我很喜歡到處玩,像我之前想去中部 我就選中部地區,這樣一來讓我在找房間的時間減少許多呢!超棒的~~然後北部地區~超多泡湯券、湯屋超便宜的耶!很多都在烏來,害我好羨慕台北崙喔.......好好喔!!!!而且有些湯屋還送下午茶之類的,讚讚~~今天介紹這個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 - 132371,感覺挺不錯的,希望你會喜歡:

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 - 132371






羅東

暑假平日不加價~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近羅東夜市,交通便利,遊玩羅東車站、吃遍蘭陽美食的最佳住宿選擇,暑假可用,快帶家人、好友體驗美好假期!



只要1199元起,即可享有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唉呦好甜蜜喔~呵呵笑 A.雙人/B.四人/C.10人包棟專案〈含A.(A-1/B-1雙人房)/B.(C-1四人房)/C.10人包棟 住宿一晚 + 早餐 + WIFI + 停車空間〉




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 - 132371, 部落客大推: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 - 132371,去過都說讚。#GOODS_NAME#好玩嗎?最新特價,最新開幕,限時特價。[标签:标题]推薦,旅遊經驗,心得分享

放假小確幸GOMAJI開心出遊趣-精選票券讓你遊山玩水FUN假去!假期小確幸,快揪好友一起出遊,GOMAJI帶你體驗全台旅遊景點,快來選購!

全台吃喝玩樂每日優質選 · GOMAJI保證全程退費 · 精選店家盡在GOMAJI · 人氣商品輕鬆送到家?


有關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 - 132371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

?????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?????

透天歐式建築,古典雅緻,

挑高的一樓大廳,展現民宿的恢宏大器,

從踏進門後種種別出心裁的巧思,

溫馨浪漫、甜蜜氛圍,

讓您重新愛上宜蘭的百變風情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精心設有雙人、四人房型,打造各式不同風格房型,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,最適合想來宜蘭體驗自然、親近山水的旅客,遠離塵囂卻又不失便利,給您最美好的假期體驗。

【活動房型】

※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,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

A-1雙人房







B-1雙人房







C-1四人房







【加價房型】

B-2雙人房









【推薦景點】

?羅東夜市

來到宜蘭,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羅東夜市,裡面不僅有著名的包心粉圓、花生捲冰淇淋、一串心等多樣小吃,琳瑯滿目,每家都可說是羅東夜市的招牌小吃,絕對讓您吃得過癮!不只有多種美食,多樣的服飾品項,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,從街頭逛到街尾,捨不得離開~



?羅東運動公園

說起羅東運動公園,來這裡,您可以騎著腳踏車、協力車,迎著微風,輕鬆的哼著歌欣賞公園裡林蔭、水流景致。一旁的魚池,有許多魚兒在裡頭自在的優游著,小朋友可以拿著飼料吸引魚群聚集,小朋友驚喜的笑聲,是身為家長的您最大的喜悅。另外,有時還會有表演團體在此演唱,讓您可以隨著悠揚的樂聲,一起和著一起搖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?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
園區共佔地24公頃,共規劃了多個區域,硬體建築及景觀空間規劃上結合了傳統與現代,相當具有特色。其中,展示的空間又分為動態和靜態,有著市街聚落區及水岸的露天舞台、田園景觀區等,並常舉辦不同的技藝演出。靜態的活動則是展示傳統工藝及戲劇文物,還結合了許多特色商店,販賣了各地名特產、手工藝,來此既可以靜態的參觀,也可動態的參與,十分的有趣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?羅東林場

由於太平山過去是台灣的重要林場,因而促使了羅東林場的繁華。但自一九七六年開始,太平山限制伐木,導致林場逐漸沒落,昔日的盛景已不復在。如今存有的林場,擁有各式的木種,並擺放著昔日用來運送木材的老火車頭們、老鐵道、婉延的環池步道、生態植物保護區、訴說著羅東森林鐵路的歷史木牌、木材雕塑藝品展、舖著許多刻有林木及生態知識的地磚等景觀,為親子假日旅遊的好去處。



?冬山河親水公園

以「水」為主題的風景區,許多聞名國際的大型活動都在這裡舉辦,例如國際划船賽、龍舟賽、童玩藝術節、水上遊樂園等,在暑假也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遊玩,讓民眾在炎炎夏日悠遊在一池清淺的綠波中,微風拂過鳴鳥啁啾的綠樹濃蔭,吹來河川之旅一泓清涼,欣賞河岸邊的野薑花、金鳥鶴蕉綻放,讓冬山河親水公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,更讓宜蘭旅遊觀光成為國人出遊最HOT的選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?幾米廣場

宜蘭最新最夯的景點-幾米廣場,就位在宜蘭火車旁,將幾米的繪本《星空》、《向左走向右走》和《地下鐵》內的飛天公車、男女主角和行李箱實體化,以「記憶片刻風景」為主題,讓遊客來到此,都可以和繪本人物一起合影,留下最美的紀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羅東

暑假平日不加價~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近羅東夜市,交通便利,遊玩羅東車站、吃遍蘭陽美食的最佳住宿選擇,暑假可用,快帶家人、好友體驗美好假期!



只要1199元起,即可享有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唉呦好甜蜜喔~呵呵笑 A.雙人/B.四人/C.10人包棟專案〈含A.(A-1/B-1雙人房)/B.(C-1四人房)/C.10人包棟 住宿一晚 + 早餐 + WIFI + 停車空間〉





提供吃喝玩樂優惠券!包含美食餐廳、自助吃到飽、碳烤牛排、火鍋燒烤、飯店下午茶、泡湯住宿、美容按摩、展覽娛樂、宅配好康、休閒零嘴、生活用品等熱銷類別,讓您天天享折扣,購物沒煩惱。




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 - 132371




天天買便宜、天天省好康、天天拿優惠、還有精打細算小秘笈喔!人氣餐廳、團購美食、五星餐券、BUFFET 吃到飽通通在GOMAJI



羅東

暑假平日不加價~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近羅東夜市,交通便利,遊玩羅東車站、吃遍蘭陽美食的最佳住宿選擇,暑假可用,快帶家人、好友體驗美好假期!



只要1199元起,即可享有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唉呦好甜蜜喔~呵呵笑 A.雙人/B.四人/C.10人包棟專案〈含A.(A-1/B-1雙人房)/B.(C-1四人房)/C.10人包棟 住宿一晚 + 早餐 + WIFI + 停車空間〉




網路購物由於可以隨時搜尋、購買想要的商品,因此相當便利!在此為各位介紹我比較常去逛可安心享受網路購物的網站,常不定期舉辦促銷活動,眾多優惠商品可挑,趕快去瞧瞧吧~~

提供數萬種東森嚴選商品,包含保健食品、彩妝、珠寶、服飾、內衣、旅遊、百貨、美食、3C及家電等眾多類別,雙重資訊安全認證,購物最放心、服務最完整。
提供上萬款電視購物、網路熱銷商品!蒐羅內著塑衣、美妝保養、服飾精品、3C家電、居家好物、保健、機車...等商品優惠,讓您線上輕鬆逛盡興買。
秉持「物美價廉、優質服務」的核心理念,商品包含美妝保養、食品保健、精品鞋包、居家生活、休閒運動及品牌旗艦等,電視商品現折100,限時下殺讓您享低價。
整合遠東集團豐富的百貨零售通路資源,包括遠東百貨、太平洋SOGO百貨、愛買量販店、city super等知名實體通路品牌,是台灣唯一一個匯聚專櫃品牌特賣的網站。
提供3C數位、生活家電、各式耗材補充品銷售。領先業界推出3小時快速到貨或至門市現場取貨服務,快速方便。
提供吃喝玩樂優惠券!包含美食餐廳、自助吃到飽、碳烤牛排、火鍋燒烤、飯店下午茶、泡湯住宿、美容按摩、展覽娛樂、宅配好康、休閒零嘴、生活用品等熱銷類別,讓您天天享折扣,購物沒煩惱。
17Life滿足消費者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需求,舉凡知名餐飲集團、人氣美食、頂級SPA、豪華旅遊行程,或是時尚美妝服飾、3C家電、宅配熱銷、民生用品等,天天提供3折起超低優惠,讓消費者可即時搶購好康並享受服務。
樂天市場是一個集合許多網路商店的購物平台,提供上千種的商品分類及商品搜尋等貼心服務,讓您可以依照喜好瀏覽的方式找到自已希望購買的商品,享受購物的樂趣。
包含各類書籍、英文書購書網、雜誌以及影音商品,百貨涵蓋文具、禮品、服飾配件、生活用品。歡迎您來網路書店買書,天天都有特價優惠。
最方便的二手書買賣平台,各式書籍、雜誌、電子書、 二手書、音樂CD、電影DVD,嚴選推薦。




這款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 - 132371的使用者評價真的很不錯,您一定不可錯過哦:

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 - 132371






羅東

暑假平日不加價~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近羅東夜市,交通便利,遊玩羅東車站、吃遍蘭陽美食的最佳住宿選擇,暑假可用,快帶家人、好友體驗美好假期!



只要1199元起,即可享有【宜蘭-甜蜜久久民宿】唉呦好甜蜜喔~呵呵笑 A.雙人/B.四人/C.10人包棟專案〈含A.(A-1/B-1雙人房)/B.(C-1四人房)/C.10人包棟 住宿一晚 + 早餐 + WIFI + 停車空間〉







下列的東西網路上評價也不錯,很多人喜歡,誠心推薦唷:

全站熱搜

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